深海小涵

[不做其他平台的授权!谢谢各位的喜欢!]
这里深海
万年不更新更新一假期。cp洁癖。
不介意被日lof……能被日lof我很荣幸[x]
喜欢的cp太多,但是大多只发单人图[。]
随机掉落更新,跳坑频繁坑品没有保证。
感谢各位的喜欢!!!

【知乎体】有一群脱团的室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狗崽,青夜,微酒茨酒)

联文。妖琴师视角。
cp:狗崽,青夜,微酒茨酒

【知乎体】有一群脱团的室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妖琴师
————
我觉得这件事让我来说是十分合适的。作为我寝室中唯一一个正常人,我不仅要忍受这群深井冰九曲十八弯的脑回路还要日常看他们秀我一脸。
我要是再不出来和人吐个槽感觉早晚会憋出毛病来。
我是个大三生,音乐系的。我们寝室一共四个人。这三年里我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在这个寝室就是鹤立鸡群。甚至我曾经一度怀疑不是他们有病而是我出了问题。
先说我对铺。大三哲学系,颜值挺高,禁欲系,钟爱佛祖。简称大师。大师是我高中同学,而且当时也是我对铺。是少有的能和我谈得来的人。在他脱单前其实我一直以为他还算个正经人。
之所以是还算,因为我曾经见识过他大半夜的突然坐起来念经。
大半夜,突然坐起来。
你们能想象当时的场景吗?
寂静的黑夜之中,只见一个身影披着满头银发缓缓坐起,然后就听到了大悲咒的声音。
我不知道如果你们遇到了会是什么感想,反正我脑海里立刻闪过了学校广播站联播的各种鬼故事,若不是我无神论,当时就得拿着我放在床头的古琴拍过去。
但总得来讲大师还是个正常人。
直到几个月前开学遇到那个一头基佬紫长发加暴露狂的大一小学弟之后,他才放弃治疗在深井冰的道路上越跑越远。
说真的在大师公布他俩的关系前我对这小学弟根本没什么太深刻的印象。要真让我对这位做一个形容的话,借用一下学校论坛的评价,骚气。
所以我对于大师表示他脱单的事实十分的不理解。这样性格迥异到吃穿住行全都是两大极端的人到底是怎么搞在一起的???
当然搞在一起就搞在一起吧对我也没什么影响……才怪。本来好好的正经人在和小学弟在一起之后就学会了夜不归宿。我一点也不想知道大师夜不归宿去哪了,真的。
就是大师我建议你下次多带几件衣服。不要总是让人家披你的衣服回来。
再说我上铺。
大三哲学系辅修音乐系。学校颜值巅峰,高贵冷艳,沉迷大义。以下简称狗子。
顺便,不要问我这个大义是什么玩意我也不知道。
狗子的颜值真的是不用多说。标准帅哥脸,就是流传一张到学校论坛都会被排着队舔的那种。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那种。能在颜控的小心脏上狠狠插一刀的那种。
但是。
相对之下他的审美糟糕到了一个不忍直视的程度。
按照论坛妹子的说法就是那种,能在奇迹暖暖关卡拿到s评价的水准。
什么红配绿黄配紫在他这儿都是日常装扮,每天早上一抬眼看到他的着装都觉得辣眼睛。他还有一个奇丑无比的大鼻子面具,像传家宝一样挂在了墙上。第一次看见的时候就和当年听见大师半夜念经的感受差不多。
然而狗子的小男朋友是隔壁宿舍的话剧社社长,简称狐狸。
狐狸也是大三,艺术系。之前说的小学弟也是艺术系,是狐狸的学弟。狐狸颜值也是很高的那种,网红脸,想当初这俩人公布在一起了之后不知伤了多少迷弟迷妹的心。天天在我们宿舍楼下死了爹娘般的嚎叫。
狐狸在和狗子谈恋爱之前看起来是个纯直男。总之我每次看到他的时候他身边总有一个长得不错的小姑娘。
还每次都不是一个人。
说起来狗子之前看起来也挺直的,面瘫脸还吹的一手好笛子。不过看他的样子就是个性冷淡倒是没人想到他是个给。
狗子这个人吧,对于他的迷之大义非常执着。总给人一种他随时会拍案而起大手一挥高喊:我们要为了实现四个现代化而奋斗!然后一呼百应的感觉。
而和狐狸在一起后,他就变成了高喊:今天又是哪个小姑娘接受了我崽的勾引给我站出来!
哦,崽是狗子对狐狸的爱称,只许他一个人叫。
当然从狗子的性格来看他不会做出当众喧哗的事情来。但不妨碍他私下里做。
这个私下里就包括在宿舍。
自从狗子和狐狸在一起后,我们宿舍的阳台几乎就被他承包了。刮风下雨雷打不动。
……明明什么都看不到他到底在执着什么??
狗子说这是为了能在第一时间掌握他崽的动向,这便是大义所在。
……哦,那你很棒棒哦。
话说回来,要提到看起来就给里给气的,除了之前提到的那个骚气的小学弟,我就只见到过一个。就是我们宿舍的最后一个人,以下称茨球。
茨球,大三,文学系。他的颜值在学校也是名列前茅的。爱好挚友。
是他自己的挚友。
……或者说是他自认为的挚友。
他的目标是用28国语言56种修辞112种文法完整的表达出他挚友的完美。
↑原话。
……其实原话是【我挚友的完美即使是28国语言56种修辞112种文法也不能完整的表达出来!】
但是我感觉这俩句意思差不多,反正我是没认真数过他是不是真的用了28国语言56种修辞112种文法。
但是我感觉以这位一根筋的脑回路这件事是非常有可能的。
不过他的挚友喜欢的是舞蹈社的一个学妹。而学妹喜欢的是学生会的一位大四学长。
嗯……其实这位准确说不能算是脱团的室友范围。但是他带给我的精神污染远远大于上面那俩位。
大师和狗子虽然明确脱单了,但他们本来就都是喜欢安静的人。所以总得来讲我还算可以接受。但是这位不一样,他是个一提起他挚友就停不下来简直就是个话痨的人。
我是真觉得他能说上三天三夜他挚友的优点还没有一句重复。
鬼知道为什么他挚友在他眼里那么完美。
以前狗子和大师还没脱单的时候茨球每次要吹他挚友都会被我们联合制止。但是现在……
这俩人早就叛变了革命友谊各自和各自的男朋友聊的欢快,只剩我一个人面对兴致勃勃滔滔不绝的茨球领略他的花式吹法。
我只有一句mmp不仅要讲还要买一箱便利贴贴你们一脸。
有一群脱团的室友的感受就是原本平和宁静的心现在充满了万物死的咆哮。
最后,奉劝一句忠告。面对整个寝室只有你一个单身人士的情况下趁早换宿舍吧。
————
集中回答一下问题。
首先照片是不可能的。我在这里八一八就已经很不尊重他们了,也是因为他们对此并不在意我才放心的把这些事情说出来。但是照片是绝对没有的。
至于我为什么不换宿舍。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老师死活不同意并表示除了我就没人还想到那个宿舍去了。
我……我也不想啊!当初分寝的平静结果都是谎言我……算了下一个……
是的大师和狗子都已经弯的和曲别针一样了。至于茨球……说实话,我觉得他是个纯直男。
……我?关我什么事?真要我说的话,看到他们这样我只想孤独终老。【冷漠.jpg】
多谢关心,他们都很幸福。
那么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吧,也请大家看过就算了,不要八一八真实身份什么的。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对我们的正常生活造成什么影响,多谢。

群里的联文【搞事】
(后续)茨木视角
(后续)大天狗视角
(后续)青坊主视角
(后续)妖狐视角
更多日常请戳下面(一个假寮)tag
有意者可以来找我们玩。

评论(20)

热度(97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