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小涵

[不做其他平台的授权!谢谢各位的喜欢!]
这里深海
万年不更新更新一假期。cp洁癖。
不介意被日lof……能被日lof我很荣幸[x]
喜欢的cp太多,但是大多只发单人图[。]
随机掉落更新,跳坑频繁坑品没有保证。
感谢各位的喜欢!!!

【日常】我可能进了假寮,不,是肯定

食用说明:
1、语c群日常改编,大概会有假的文学滤镜,所以这是粮,粮,粮,就算是假的也是粮
2、全员向,不带cp
3、第一人称视角

确定食用↓    戳中雷区↗

Ready ?

我可能进了假寮,不,是肯定

00.
我坐在廊下,看着院子里的一群妖。
近日开了春,天气逐渐暖了起来,连带着阳光都明媚了许多。此时若是添上一壶茶,听着樱树下妖琴师几番转轴拨弦,抬望天边云卷云舒,必然是十分惬意的。
……
你以为真是这种文艺清新的调调吗?
——屁。

01.
我是一个大天狗,才来这个寮没多久。
之所以加上一个量词,是因为这个寮不止我一个大天狗,不过这不是今天的重点,所以略过不谈。
嗯?今天的主题?
是不是傻,没主题。

03.
我们寮是有娱乐活动的,不过不是“五魁首啊,六六顺啊,当式神啊,不回头啊……来喝!”这种富有传统文化内涵而又有益身心健康的娱乐活动,而是传画。
对,就是搞事……啊不,传画。
发起人是谁我并不知道,我只知道他一定怀有一颗“来啊快活啊来呀搞事啊”的娱乐之心。

04.
看着寮里的搞事结果,我觉得那位发起人真是感动了平安京。

05.
公布结果的时候,第一棒的桃花妖嘴角一勾,露出一个优雅内敛中带着一丝“老娘就看你们怎么搞事情”的属于女性的雀跃期待的笑容,一抖画卷,展示出她那张穿着可爱的振袖浴衣、斜戴面具的性转妖狐的画。
请大家记住这个开头。

05.
因为结局会让你觉得这个世界很奇妙。
万万没想到那种。

06.
下一棒的妖狐笑容满面地边给我们看他的画边坚定道:“小生这次可没搞事!”充分证明了他以前到底有多搞事,虽然他那画里的狐狸就剩大头贴了。
然后下一幅画就成了雪女。
……
厉害了,耳朵离家出走,一去不返。

07.
当换了新衣服的萤草把她的画摆出来的时候,我内心呼啸过了千头食梦貘。
这放荡不羁的简约派画风,这清新脱俗的一条条直线,这仿佛蕴含了阴阳轮回的圆圈,这如此倾国倾城的一个留着如刺般长发的火柴人!
我一句卧槽在喉中翻涌,千言万语汇成一个矜持而不失大妖风范的颔首和一句“挺好”。
因为萤草晃着她手中的大叶子,笑容中只包含了一句话——
三千狗毛皆拔尽。

08.
她的画可能是假的,但她的暴击针女套是真的。

09.
处在历史的转折点萤草的下一棒的茨木大概在看见他上一棒的时候,内心和我一样崩溃。
据他说,当时他内心经历了以下几个步骤:
——……这是什么?
——黑长直?
——那就黑长直吧。
——黑长直就红叶好了。
然后他就画了一个穿皮裤戴抹胸,八块腹肌肩扛马鞭的红叶。
……
……
醒醒,大兄弟,你眼中的红叶是平安京血砍南街大姐头吗?

10.
“吾只是想了想红晴。”茨木一脸正经。
……
这两米八的气场我还以为是红世界呢。

11.
当然,历史的转折点绝对不止一个。
虽然后有夜叉意料之外非常好的画技拯救了一下这个传的大概是画的游戏,但是也阻挡不了搞事的人一笔下去天地变色。
阿妈的画,比萤草的还像艺术品。
就是那种“卧槽这什么鬼东西虽然看不懂但还是装出一副画得不错的样子吧”的艺术品。
阿妈,你简笔画比萤草的还狂放。
不是红叶吗?
你那个扎辫子的大头儿子是什么?

12.
这个游戏真有趣。有谁还记得开头是个什么?

13.
最后一棒是荒川,他才从外面回来,看了一眼阿妈的艺术品后他就挥手画了这个故事的结局。
结局是:
一个紫发短毛细腰长腿大胸的妹子一手短刀一手木棍,脸上带着桀骜不羁的笑容,臂上肱二头肌澎湃着要锤你胸口。
……
……
从头到尾,除了性别,包括物种在内什么都变了。

14.
“这是一个妖狐出来历练社会,在经历了种种灾难之后终于放下当初的清纯成为一代黑老大的故事。”
茨木如此总结。
灾难是指你们吧。

15.
一脸懵逼的妖狐:“??????”
莫名躺枪的红叶:“……”

16.
当然,这只是我们寮的日常娱乐活动,还有一个隐藏的每日活动没有提及。
简单来讲,就是每日亥时已过,子初即到,寮里就会有一股神秘的气场笼罩在每一个式神身上。

17.
然后桃花妖会带上明媚的笑容问“大兄弟要本吗”;阿妈会开启韩剧模式,用她那张萝莉脸和钉宫的萌妹音说“要恨我就恨吧,这样你心里还会有我”……
诸如此类。
什么,我吗?
我在给红叶讲唯物辩证法和辩证唯物论的大义。

18.
没毛病。相信我。

19.
时间差不多了,我该去打御魂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大概也不会有我来讲的后续了。

20.
如果非要总结一下我对这个寮的看法,那就是我在那里,把山兔的套环往头上一放,就能原地飞升。

00.
我可能进了假寮。
不,是肯定。

——END——
结尾有屁要放:
真寮真事,如有兴趣请戳下方“一个假寮”tag关注我们
如想加入,请戳下方“一个假寮”tag寻找门牌号。
以上,感谢食用。

【声明一下】
我是妖琴。
我只是个代发。
完毕。

评论

热度(36)